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审计风采

市审计局开展“知史爱党守初心、弘扬传统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08:24
[字体:  ]

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书写了一幅幅壮丽、壮阔的红色经典画卷,孕育了底蕴丰厚的红色文化。611日,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在纪念馆广场上,参加活动的党员佩戴党徽,列队齐整,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将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在心中。接着,组织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局领导和老党员为党员代表郑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献上热情洋溢、语重心长的特别祝愿。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馆内“惨绝人寰”“熊熊烈火”“中流砥柱”“彪炳史册”“历史回眸”五个篇章,重温了中共沿江中心县委领导沿江两岸军民进行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斗争史,感受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最后,市审计局一行在党性教育多功能厅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沿江烽火》,通过影像的方式更深刻地了解沿江军民抗日的艰苦岁月。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此次现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做好新时代审计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