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我局巡回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08:23
[字体:  ]

4月26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我局,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巡回指导。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以民主持会议,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动与巡回指导组联系对接,商定进驻具体安排,市审计局认真梳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积极支持配合巡回指导组开展工作。

首先,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运动介绍了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并提出要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以民从三个方面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主要做法,并汇报了下步工作打算。

接着,巡回指导组通过调研访谈、巡听旁听、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巡回指导,深入检查了解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成员对我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副组长李运动强调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政治任务,贯穿全年。市审计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严密组织,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抓好专题学习,围绕重点内容开展学习研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要进一步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任务清单,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出成果、见实效;要进一步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创新活动载体,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