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审计局全面开启2021年财政“同级审”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09:57
[字体:  ]

为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进一步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县审计局立足审计实际,整合审计力量,全面开启2021年财政“同级审”工作。

一是加大项目统筹的力度。采取“1+N”的方式,实行财政审计与政策跟踪审计、领导干部经责审计、民生工程审计、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融合开展,实现“一审多项”“一审多果”“一果多用”,提高审计效率。

二是拓展审计覆盖的广度。首次开展县级一级预算单位部门预决算情况审计,运用大数据方式对全县52家一级预算单位开展大数据分析,并以疑点线索为基础开展分类核查,拓展审计覆盖面。

三是着力提高审计的深度。围绕财政资金的“节约、绩效、盘活”三个重点,密切关注一般性支出压减,预算绩效管理,存量资金和闲置资产盘活,促进提升财政资金安全规范绩效,推动落实“过紧日子”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