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8 08:11
[字体:  ]

3月5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我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孟春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市委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市审计局要坚持举一反三,突出“四看四促”,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安排,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切实加强局党组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明确的工作要求、重点内容、方法步骤,紧前抓好动员部署,及时调度推进各项教育任务落实,做到有序推进、有效开展。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推进工作落实。局党组要对标列举的各类问题,夯实“学、查、改、立”四个环节,坚持举一反三、逐一对照,列出问题清单,切实以“剖析麻雀”方式深挖细查各类问题,对标对标抓实问题整改。三是要突出靶向纠治,拓展教育实效。坚持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做好当前审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使干部队伍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十四五”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