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员春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8 08:25
[字体:  ]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和计划安排,市审计局于2月24日组织开展党员春训工作,全局在职22名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春训主要紧扣市直机关工委《2021年市直党员春训工作实施方案》规定要求的学习培训内容,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市审计局党员春训计划表,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认真组织年度党员春训工作。主要课程有党章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同时,安排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的法律法规解读》等特色精品课程。

通过本次春训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下一步,市审计局将以此次春训为契机,进一步推深抓实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审计监督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