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2021年度全市审计干部春季培训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8 08:19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审计业务技能,全面打牢审计工作理论基础,222日和23日,池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审计干部春季培训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各县区审计机关部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春训严格按照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共安排了7个专题的辅导授课,突出政策跟踪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等审计重点,组织审计干部深入学习各项审计业务知识;同时,紧扣审计业务管理规范、网络安全等实际课题,组织安排了文书规范和业务档案管理辅导、《国家审计准则》详解以及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春训重点围绕加强对审计人员的审计业务知识学习,创新和规范审计工作,拓宽审计思维视角的思路,采取局机关集中组训、业务骨干辅导授课、青年干部全员参加的形式,创新培训组织方式,提升培训工作实效。通过系统培训,为全市审计干部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在全市上下形成了抓学习、强基础、促规范的浓厚氛围,为十四五全市审计工作起好步、开新局奠定了基础,积蓄了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