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池州市聚焦“当下改”着眼“长久立”推动审计整改见实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09:34
[字体:  ]

池州市通过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审计跟踪督促等方式,立足“当下改”和“长久立”,审计整改制度得到有效落实。截至2020年底,市本级2019年预算执行审计反映的60个问题,52个问题已完成整改,其余8个问题的整改工作正有序推进。省审计厅对我市党委政府原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任期内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已全部清零。审计署对我省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指出的涉及我市的问题,除还在整改期限内的问题外,其他问题均已整改到位。通过整改,促进建立或完善市级层面的制度措施7项,促进相关部门出台或完善规章制度15项,为深化改革、改善民生、服务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