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12:46
[字体:  ]

4月29日,池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系统2020年度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审计工作,研究安排全年各项任务,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作出部署安排。会上,各县区审计机关重点交流2019年度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强调指出,全市审计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历次全会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准政治机关和宏观管理部门的定位,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审计管理创新,尽心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审有机统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