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池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务虚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1:32
[字体:  ]

近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谋划“十四五”期间审计工作,紧前做好2021年度审计工作安排,池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务虚会,筹划部署、推进落实有关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各县(区)审计局长,局机关各科室(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各县(区)审计局长和局机关各科室(局、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十四五”期间审计工作安排的意见、具体思路和措施进行了交流;对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提出了初步考虑;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全市审计机关按照上级审计机关的工作要求和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心,围绕“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等方面发挥审计作用,加强审计监督,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全市审计机关重大政治任务,精准把握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在全省、长三角的历史方位和发展地位,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抓好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要用心谋新篇、开新局,在相互学习、探讨交流的基础上,持续开展课题调研和论证工作,切实谋深谋实“十四五”期间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紧前筹划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充分发挥审计“促改革、谋发展”的排头兵作用。要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促进“治已病、防未病”建设性作用,全力推动池州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