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2:5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20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审计局针对审计干部撤点返回单位的实际,112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安排。

11月27日上午,市审计局结合组织举办全市审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纳入培训计划,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春泽对全市审计干部作专题辅导,加深全市审计干部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并为下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科学指导。引导全市审计干部践行新发展理念,激励全市审计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全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三优池州”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