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1:27
[字体:  ]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革命功臣的丰功伟绩,1022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一行到市光荣院开展抗美援朝老兵走访慰问活动。

胡以民局长首先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无私贡献,祝福老兵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接着,胡以民局长和老战士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希望老英雄能够健康快乐地享受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

抗美援朝老兵是民族的英雄、国家的骄傲,抗美援朝老兵身上体现出的视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主义精神,体现出的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党和政府对参战老兵的关心关爱,也激发了全社会“尊重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