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联合派驻纪检组开展审计项目现场纪律督查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10:59
[字体:  ]

近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市审计局领导组成联合督查组,深入东至县城,就外派的3个审计项目审计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执行审计纪律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组采用突击检查的方式,实地察看了审计组办公室及审计人员工作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就审计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审计公示制度、廉政监督员制度、“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落实临时党小组制度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督查。

纪检监察组方向明组长对审计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审计局外派审计组能够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成立临时党小组并积极开展组织生活,坚持审计工作开展到哪里组织生活跟进到哪里,做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督察组围绕依法审计、廉洁审计等方面,对外派审计组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强化了审计组成员的纪律规矩意识,为依法扎实开展审计工作,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注入了新的生机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