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贵池区审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08:27
[字体:  ]

11月14日,贵池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贵池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的基础上,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三个方面的“18个是否”对照检视问题,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列出具体表现,找出差距;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地进行了相互提醒,并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大家都表示对所提的意见会虚心接受,并将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刘中华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及时对检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做到立行立改,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二是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后续的各项工作,将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