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扎实开展走访帮扶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10:08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定点扶贫精准帮扶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加强走访帮扶工作的紧急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近日,市审计局积极搞好思想发动,加强工作统筹调度,扎实开展走访帮扶工作。

11月11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扶贫帮扶工作推进会,传达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积极发动全体帮扶干部立即进村入户,深入了解帮扶对象全面准确情况,并就年底前走访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月12日,由局领导带队,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分两批进村入户,开展走访慰问工作。首先与村两委就当前抗旱工作、产业扶贫项目筹划、“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精准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对接,帮助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帮扶措施。接着,每名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分头深入帮扶对象家庭,准确了解家庭情况、思想状况、生产生活、致贫原因、政策落实、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切实摸清问题底数,做到人人到、户户清。最后,对扶贫干部走访帮扶中了解掌握的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并将有关问题及时与村两委进行反馈,共同研究解决措施,进一步提升帮扶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