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往期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05 14:29
[字体:  ]

11月4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回顾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切实把治理能力提升体现在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审计理念,聚焦社会治理和民生领域,进一步加大对社保、医疗、教育、民政、公共交通、水利、环境资源等群众密切关注的重点民生领域审计,推动惠民政策平稳落地,体现审计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