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05 11:12
[字体:  ]

11月4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传达了《市审计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方案》,部署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基础上,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坚决把问题找准查实改到位,以检视分析问题的突出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切实推进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落实落地。一是持续深入组织学习。持续抓好个人自学,充分利用每日“一刻钟”,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二是坚持不懈对照检视。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要组织党员干部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重点围绕“十八个是否”,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逐条进行检视分析,看党中央决定的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是不是坚决不做,有哪些不符合的表现和情形,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三是认真准备发言材料。在深入开展学习教育、逐条检视分析问题的基础上,认真起草形成个人发言材料,对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要严格审核把关,对查摆问题敷衍应付、浮在面上、不深不透的,将督促“返工”“补课”“回炉”。

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学习党章、遵守党规》微党课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