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青阳县审计局党组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9-13 16:29
[字体:  ]

A.JPG

    9月8日,青阳县审计局党组召开“讲重作” 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四清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他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每位党组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党组成员随即对其开展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敞开胸襟、坦诚相见。

    最后,吴四清对民主生活会作了小结,他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县委要求,开展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问题剖析,党组成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提醒警示作用,取得良好效果。会后,要对查找的问题进行梳理,制定问题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和县委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提高党组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和工作能力,牢记宗旨,立足审计服务理念,坚持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二是从严治党。抓好党建,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定不移反腐败。三是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与做好审计工作结合起来,依法审计,查错纠弊,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