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来青督查“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9-13 16:31
[字体:  ]

B1.jpg

    9月7日,市审计局副局长桂良友、总审计师杨正发等一行来青阳县督查“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进展情况。

    汇报会上,关于投资审计、档案一体化等方面工作,杨正发总审计师、董学春主任、石小娟科长分别就实施方案中各自督查的内容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青阳县审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青阳县“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进展情况,桂良友副局长对青阳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青阳县要积极完成“审计技术创新年” 实施方案规定中的市县共建部分内容,努力提升青阳县计算机应用水平,重点抓好审计技术创新成果推广应用,着力推进审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青阳县审计局局长吴四清表示,要高度重视“审计技术创新年”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市局领导的工作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按时按质报送各项材料,积极配合市局完成政府投资审计管理系统应用和档案一体化软件部署和应用,扎实推进青阳县“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