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审计局召开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10-13 11:16
[字体:  ]

    2017年安徽省审计机关第十二期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已经圆满结束,东至县审计局共派出4名青年干部参训,4名同志全部一次性通过中级考试,其中1名同志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为切实巩固培训成效,深入推动审计技术创新,近日,东至县审计局利用工作间隙,组织召开了第十二期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暨青年干部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4名参训人员畅所预言,交流了学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培训虽然只有2个月时间,但每个人都学有所得,计算机审计技能得到明显提高。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做到学用结合,为审计技术创新工作添砖加瓦。

    局长冯腊旺出席座谈会并寄语青年干部,知识的更新和工作能力的提升永无止境,要把学习当成一种常态,形成自觉学习、主动学习、不断学习的良好习惯。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审计技术创新工作中,在推进和完善AO、OA两个系统运用,做好政府投资管理系统和档案一体化软件应用,采集数据并形成相应的数据库,建立数据分析平台并拓展数据运用等方面学以致用,展示风采,不断推进我县审计技术应用和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