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审计局认真开展年度经责审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10-13 11:16
[字体:  ]

    按照2017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自9月份起,东至县集中开展经济责任审计。为抓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东至县审计局提请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下发了《2017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实施意见》,要求各审计组按年度计划和实施意见全面落实好今年的经济责任审计任务。

    近期,东至县审计局连续召开工作调度会,专门调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调度会上,局主要领导对前期经责审计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根据任务安排,部分审计组提前介入了工作,并于9月底前完成了5个项目的进点、出点工作,1个县政府专题交办项目的征求意见工作。对于今年经责审计工作,调度会提出了“增速、提质、规范”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增速。会议要求既定的项目在时间上尽量往前排,努力争取提前完成任务,为今年开展有关后续工作留足空间。二要提质。各审计组要注重制定审计实施方案,要围绕实施方案开展好审计工作;要突出反映问题,在反映问题上下好功夫。三要规范报告。各审计组要在审计报告的格式与内容上讲求基本格式、报告基本内容,要比较好地反映被审计对象的工作特点、亮点和风险点,为促进履职、干部考核和领导决策提供高质量的第一手资料。

    今年的后几个月,东至县审计局将逐月调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落实情况,力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不断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