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往期专题 > 五年创新计划

石台县审计局扎实推进“争先进位工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5-06-03 11:45
[字体:  ]

为引导全局广大审计人员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水平,石台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实现“提面、提能、提质、提效”的工作目标,扎实推进“争先进位工程”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成立县审计局“争先进位工程”活动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认真研读省厅实施方案,结合局机关工作实际,制定《县审计局开展“争先进位工程”实施方案》并印发各股室,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

二是全员参与。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以“争先进位工程”为契机,加强宣传,紧扣工作实际,在抓好审计业务工作的同时,着力在“履职尽责、转型升级、队伍建设、展示形象”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审计的公信力。

三是严格考核。局领导逢会必讲,重点调度;活动领导小组严格按省厅考核办法经常性开展督促检查,定期通报情况,及时做好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认真总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