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往期专题 > 五年创新计划

市审计局强抓审计科研工作 助推“争先进位工程”

阅读次数: 作者:周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6-15 16:07
[字体:  ]

今年来,市审计局牢固树立创新理念,探索审计规律,突出抓好审计科研管理工作,切实推进审计工作争先进位。

一是明任务。我局今年4月份出台了《池州市审计局审计科研工作目标管理办法》,要求全市审计机关以“贴紧审计实践、服务审计一线”为原则,按照需要与可能结合、要求与实际结合、一般与重点结合的工作思路,参考上级审计机关确定的科研课题,下达审计科研参考课题和科研项目任务。

二是强措施。要求各目标管理对象确定审计科研骨干,组建审计科研队伍,按照“课题跟着工作重心走、课题跟着审计项目走”的原则,精心选定年度科研课题,落实课题承担人,压实主体责任。各县区审计局要确定科研课题的完成时限,排好时间节点,落实科研条件,分管领导要亲自过问课题的进展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市局对全市审计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定期通报。

三是严考核。按照完成科研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占比分别为45%和55%的权重,对各目标管理对象年度科研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分,纳入平时考核内容,与年度考核挂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