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石台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推进会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8-07 09:34
[字体:  ]

    日前,石台县审计局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认真传达了全市审计机关“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推进会精神,并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一是完善审计数据资源,充分挖掘数据价值。在现有行业审计数据库的基础上,建立经济责任审计数据库,根据需要采集财务及业务数据,不断丰富完善审计数据资源,提升审计使用数据价值。

    二是增强工作主动性,推进活动顺利开展。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补齐短板,深化政府投资审计管理系统及档案一体化软件应用,促进审计工作的数字化,推动审计技术创新向更深层发展。

    三是落实任务分解表,力求活动取得实效。各股室人员对照任务分解表,相互沟通,相互配合,确保按时、按标准、按要求完成所承担的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