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省审计厅信息处领导来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8-07 09:33
[字体:  ]

省审计厅信息处领导来我局调研指导工作.png

    近日,省审计厅信息处一行3人在市审计局的陪同下到石台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信息化工作,在听取我局工作汇报后,对我局“审计技术创新年”工作从三个方面给予了肯定。

    一是超前谋划,持续发展。在加强OA与AO平台应用的同时,超前谋划,建成全省第一家县级审计数据中心,对大数据整理,系统分析、全面分析、持续分析进行了研究,为持续发展提供了新技术,新手段。二是总结探索,适应转型。面对审计全覆盖的新要求,对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审计方式、统筹审计力量、创新审计手段进行了实质性探索,为实现审计转型奠定了基础。三是扩展领域,创新技术。不断适应大数据环境下审计需要,通过数据挖掘,广泛运用大数据审计技术用于财政、扶贫、社保等审计领域,扩展审计覆盖面,缩减审计时间,提升审计效率和审计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