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学李夏先进事迹 以榜样引领前行——市审计局开展《李夏·在路上》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4
[字体: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先进典型激励党员干部向身边榜样学习,3月28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李夏先进事迹 以榜样引领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职工集中观看电影《李夏·在路上》。

李夏1986年7月生于安徽黄山2007年9月参加工作2011年9月来到绩溪2018年12月任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荆州乡纪委书记,2019年8月因公殉职。他一直坚守“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在路上”是李夏的微信昵称,也体现他短暂而不平凡的一生。

生命不因长短而决定价值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李夏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融进了我们每个人的心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李夏同志为标杆,积极践行审计干部“三立”要求,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甘于奉献,善作善成,在攻坚克难中担当作为在勇挑重担中接力奋斗,为池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