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2024年度党员春训正式开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14:50
[字体: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干事创业的能力,2月28日上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春训正式开班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以“牢牢守住主战场 坚决打赢主动仗”为主题,立足审计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围绕深刻把握意识形态的本质特征、科学研判意识形态领域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打赢意识形态工作主动仗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微电影《致十年前的自己》。

此次党员春训为期三天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涵盖政策理论、党规党纪、业务法规等多方面内容。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转变作风,真正把春训成果转化为推动池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