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赴马鞍山市审计局开展政府投资审计学习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6 15:2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关于政府投资审计转型和“研究型审计”部署要求,7月4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率队赴马鞍山市审计局学习调研政府投资审计转型发展方面先进经验。

座谈会上,马鞍山市审计局重点围绕投资项目审计相关制度文件、决(结)算和跟踪审计的方式方法、中介机构的选用和管理等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马鞍山市在投资审计转型中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围绕政策解读、中介机构选取、全过程审计、专项审计调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听完介绍后,钱立芹表示,马鞍山市审计局扎实推进政府投资审计理念、制度和方法创新,不断提升投资审计质效,为推动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学习交流体会深、启发大、收获多,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