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马鞍山慈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书记张亚莉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项目进点见面会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15:24
[字体:  ]

7月4日下午,马鞍山慈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书记张亚莉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项目进点见面会在慈湖高新区管委会召开。池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审计组组长钱立芹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组全体成员,马鞍山市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慈湖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二级机构、下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进点见面会上,审计组副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项目主审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审计工作安排。钱立芹局长对做好此次审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干部管理监督工作的实际需要。要深刻领会经济责任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坚决把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二是深刻领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目标要求。审计组应围绕审计重点揭示和反映问题,客观评价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全面辩证客观地看待问题,审慎作出评价和结论,鼓励探索创新,激励担当作为。三是要充分理解支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被审计单位要全面客观介绍情况,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和电子数据。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做到立行立改、边审边改,认真分析研究、举一反三,健全完善各项长效机制,更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切实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审计组要牢固树立依法、程序、文明、质量的审计理念,强化精品意识,开展研究型审计,要善于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提建议,要严守审计规定,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廉洁从审。

会上,马鞍山慈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书记张亚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经济责任审计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认真履职尽责、严格廉洁自律的重要举措,要始终坚持高点站位,全力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顺畅;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确保审计发现问题闭环销号;坚持标本兼治,长效常态,全力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