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新晋升职级干部任前谈话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08:20
[字体:  ]

6月27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干部职级晋升工作会议,对3名新晋升职级干部开展任前谈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申成对3名新晋升职级干部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做爱岗敬业的表率。近年来,审计部门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彰显,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更加突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好政治方向,切好发挥好审计的监督保障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做争先创优的表率。审计部门承担着“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重要职责,是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要聚焦主责主业,勇于创新、积极作为,在工作中争创一流。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没有天然的“免疫力”,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3名新晋升同志逐一作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学习,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提升“能查、能说、能写”能力,树立良好审计形象,用实际行动回报局党组的关怀和培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