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为贵池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17:17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16日下午,池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前往党支部联系点贵池区审计局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学习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的专题党课。

钱立芹同志的党课围绕“党章的发展历程及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体例结构和主要内容,学习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党史学习认识和审计工作实际,从党章“初步创立时期、走向成熟时期、曲折艰难时期、稳步发展时期”多个角度,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曲折艰难、不断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

钱立芹强调,审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在感悟中明确目标,在思考中厘清思路,从党的伟大实践中总结经验、探寻方法,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和担当本色,切实推动审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钱立芹要求,审计干部特别是年轻同志要不断磨练业务能力,提升调查研究的本领,积极适应新时代审计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要能查、能说、能写,把揭示问题作为审计工作发展的根本,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提升财政资金绩效、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党课站位高、立意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立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信心决心,主动接受监督,严于律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优良的作风推进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