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石台县审计局开展“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圆梦微心愿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11:18
[字体: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石台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认领部分留守、困难家庭孩子们的“微心愿”。61日下午,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吴爱华一行联合团县委来到七里小学开展“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圆梦微心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为孩子们准备的书籍、文具等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上并祝他们儿童节快乐,鼓励孩子们积极乐观、勤奋学习、努力奋斗。孩子们领到各自的心愿后,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

“微心愿”虽小,一个书包、一套书籍、一份文具,却给孩子们的成长注入了爱的动力,一个个小小心愿的实现,温暖的是一颗颗幼小的心灵。石台县审计局将与社会各界一道尽心尽力呵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一如既往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