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16:20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审计干部法治素养,520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紧扣“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综合法规科工作人员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编撰的背景和意义,通过具体案例讲解重点条文,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司法部拍摄的《民法典》主题宣传片。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了省司法厅组织的民法典线上答题活动,夯实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法治思维能力,为促进依法审计、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法治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