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领导深入市林业局审计组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0 09:07
[字体:  ]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赴市林业局审计组调研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孟春陪同调研。

在审计现场,钱立芹同志与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了解被审计单位职责职能、组织架构、项目实施等总体情况。在详细了解审计组审计项目进展情况后,钱立芹指出,一是要提升审计工作质效。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审计目标和重点,紧紧围绕财政资金的真实性、合法性、效益性开展审计,注重从体制、机制和制度层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促进被审计单位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二是要突出审计工作重点。紧紧围绕中央财政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安排、下达、拨付、使用情况,充分发挥审计专业性作用,既严格依法审计,深查细查、审深审透,也善于用发展的眼光、改革的眼光看待审计发现的问题,加强与被审计单位沟通交流,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重要要求。三是要严守审计纪律规定。坚持依法文明审计,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充分展示审计干部良好形象。四是要统筹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压缩现场实施时间,提高审计效率,确保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