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专题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08:34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我市“八五”普法工作规划要求,提升审计机关法治水平,429日,市审计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钱立芹同志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政治、改革、发展等之间的关系,并带领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第三编的内容。会议强调,审计人员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学习、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认识,在工作中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各项要求,积极用法治思想武器武装头脑。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推动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机关、进工作、进头脑,营造了依法文明审计的良好氛围,有力提升了审计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