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五一”节前教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13:39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假日期间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管理、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维护安全稳定,428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五一”节前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了《关于从严从紧做好2022年“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关于一起落实信访包案稳控化解责任不力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就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要提高工作标准,加强工作统筹和协调配合,强化跟踪督促和节点调度,以真抓实干作风稳步推进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落实,推动形成全局上下“一盘棋”。

会议强调,要自觉做好节日安全工作,一是严格执行廉政纪律规定,遵守相关纪律要求,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主动接受监督;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保持在岗在位,保持通信畅通,履行好值班职责,认真、详实地做好值班记录,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三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关于强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不扎堆、不聚集,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多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 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是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密工作,开展安全检查排查,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加强涉密资料和文件管理,确保重点部位、文书资料安全;五是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深入查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定期开展对机房管理、信息系统、数据管理、网络安全等重点领域的检查,及时消除网络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