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调度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0 08:10
[字体:  ]

为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419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议。会议逐一听取了9个审计组承担的审计项目工作进展、发现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针对每一个审计项目面临的情况和问题进行现场研究调度。

钱立芹同志对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审计组要对照审计工作方案和各被审计单位工作职责,围绕重大政策贯彻落实、财政绩效管理等方面开展审计工作,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二要扎实推进,切实提高审计质量。牢牢把握审计质量“生命线”,结合全市审计质量检查发现的问题,从审前调查、审计取证、审计底稿、审计报告等多环节入手,将业务质量控制标准贯穿审计实施全过程,做细做实审计项目,拓展审计深度和广度,积极开展研究型审计,高质量完成今年的预算执行审计工作。三要统筹安排,确保完成任务。严格按照审计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要求,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实施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