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领导深入市供销社审计组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19 10:03
[字体:  ]

4月18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赴市供销社审计组调研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董学春陪同调研。

在审计现场,钱立芹同志与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了解被审计单位总体情况。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后,钱立芹指出,要聚焦审计目标和重点,立足经济监督定位,紧紧围绕财政资金的真实性、合法性、效益性开展审计,注重从体制、机制和制度层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更好促进整改、推动工作。要贯彻“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恪守审计权力边界,积极主动与被审计单位沟通交流,以查清事实为依据,以法律法规为准绳,全面辩证看待审计发现的问题,客观审慎作出评价。要严守审计纪律规定。坚持依法文明审计,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充分展示审计干部良好形象。要提升审计工作质效。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突出审计重点,提高审计效率,压缩现场实施时间,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