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心系脱贫户 走访暖人心
——市审计局赴碧岩社区开展脱贫户走访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18 08:12
[字体:  ]

4月15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带队赴碧岩社区开展帮扶工作调研,走访慰问脱贫户。

在碧岩社区居委会,钱立芹与碧岩社区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及相关意见建议。钱立芹对碧岩社区两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重要政治任务,社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紧贴村情民情,发挥区位优势,找准发展路径,扎实做好精准帮扶工作。

随后,钱立芹深入结对脱贫户家中,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脱贫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鼓励脱贫户坚定信心,把握政策机遇,立足自身,勤劳致富,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脚步丈量民情、行动温暖民心。此次入户走访进一步拉近了与脱贫户之间的距离,真正将温暖送到了帮扶户们的心坎上。下一步,市审计局将持续推动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以民心为大、民生为重、民苦为忧,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