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助企纾困资金专项审计调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18 11:03
[字体:  ]

资金项目全覆盖。重点审查池州市2021年以来纳入助企纾困资金管理的制造强省建设、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业发展等7项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涉及资金2亿多元、资助项目200余个。政策要求全链条。全面梳理助企纾困9个方面20项政策和制度,对照各项资金(项目)的申报流程和实施细则,审核专项资金的申请、分配、下达和使用是否合法、合规,是否高效使用。重点企业全延伸。本次审计涉及市、县(区)13个部门和单位,实地延伸调查17个企业,重点核查助企纾困项目35个,抽审财政资金近8000万元,揭示了资金拨付不及时、绩效评价不到位等4个方面问题。纾困资金全到位。加快助企纾困资金下达,截至4月中旬,审计促进相关部门拨付中央和省级财政资金2000多万元、拨付地方配套资金900多万元,惠及企业40多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