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年度考核干部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01 18:40
[字体:  ]

4月1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考核干部大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市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紧跟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围绕重点领域、重要部门和关键环节,加强审计监督,扎实推进常态化经济体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积极发挥审计利剑作用,充分展现了审计干部形象与担当。

会议强调,本次考核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文件要求,按照《市审计局公务员考核实施细则》,按照总结述职、民主测评、了解核实、综合评鉴、确定等次、上报审批等程序进行。全体干部要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和审计厅的坚强领导下,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要求,践行审计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发挥审计工作服务“国之大者”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审计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干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按要求规范填写,确保民主测评结果反映真实情况。

随后,组织开展考核对象总结述职和民主测评,全体审计人员根据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