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开展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01 18:27
[字体:  ]

4月1日,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 ”工作会议,向全体干部职工报告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民主评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主持,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钱立芹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钱立芹指出,2021年,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对标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严格制度规定,规范工作程序,扩大选任民主,不断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公信力和满意度。严格制度规定,全面加强干部选任全过程、全链条管理,规范民主推荐、组织考察、资格审查、任前公示等各个环节。选拔过程中坚持把好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严格程序,公正公开,接受监督,确保组织严密、程序合规。

钱立芹强调,一是强化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深入考察干部政治表现、作风状态和工作实绩,把党管干部原则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二是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加大干部选拔任用和推荐交流力度,激励干部争先进位、担当作为,着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三是严格干部教育管理,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作风纪律教育,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和暗访督查,加强干部德、能、勤、绩、廉全方位考核,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钱立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任用的干部,严肃认真地填写,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民主评议结果反映真实情况。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通过书面评议方式,对本单位选人用人工作、2021年新提拔任用正科级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