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16:48
[字体:  ]


126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联系局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联系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运动,市委组织部、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成员作点评指导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按照要求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围绕要求的学习内容扎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采取发放信函、走访调研、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征求意见建议,局领导班子之间、与分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真诚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并将材料报督导组审阅,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市审计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胡以民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的主要措施。随后,胡以民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运动在点评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班子及成员的认识体会真切,联系实际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形式严肃、程序规范、内容务实、成效较好的民主生活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运动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真正把讲政治体现在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要坚定历史自信,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践行宗旨意识,自觉弘扬优良传统,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持续抓好会上查摆问题的整改力度,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工作质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职责,以更加积极的奋斗状态和精神姿态奋进新时代、进入新征程。

胡以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检视查摆的问题,结合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完善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问题、措施、责任、完成时限“四清单”,建立完善整改台账,坚持靶向发力,落实整改责任,推深抓实各项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见底清零。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按照“立身立业立信”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推动审计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IMG_20220126_092223

IMG_20220126_0922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