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16:46
[字体:  ]


126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运动到会指导。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以民主持会议并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督导下,市审计局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审计工作特点,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走心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我们持续用功、久久为功。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系统学习党的历史,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通过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自觉增强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和职责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和解决复杂问题的潜力。二是要持之以恒,扛起使命担当。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果转化为审计发展的强劲动力,继续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三是要聚焦民生,履行审计职责。坚持学以致用,加大对疫情防控、就业、社会保障等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力度,严肃查处挤占挪用、虚报冒领等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IMG_20220126_083712

IMG_20220126_0835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