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集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16:44
[字体:  ]


新春送关怀,岁寒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退休人员、选派干部、困难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17号开始,市审计局领导带领有关科室同志深入派驻帮扶村和共建联系点,深入退休老同志、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和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以及慰问金。

在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老领导、老同志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医疗保障等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审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在派驻帮扶村,与驻村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村情民情、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情况,鼓励驻村干部铆足干劲、只争朝夕,进一步在育强特色产业、打响优势产品等方面下足功夫;与脱贫户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收入、子女上学和身体健康等情况,用心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在定点帮扶村,组织帮扶干部首先来到帮扶村,详细了解脱贫户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对接了解2022年度帮扶计划拟制情况;接着,组织帮扶干部深入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生产、生活情况,核查了解年度帮扶措施执行情况,并向脱贫户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共建社区,与走访的生活困难党员群众、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以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眼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提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祝福他们过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