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举办国家宪法日专题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17 08:15
[字体:  ]

今年124日是我国第8个国家宪法日。为全面加强宪法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17日下午,池州市审计局举办专题学习活动,宣传宪法知识。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由市审计局局长胡以民同志主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相关知识等内容,要求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宪法等法律内容,提高法治意识,确保全体审计干部心中树立起宪法精神,做到依宪依法依规履行审计职责,为建设法治政府贡献自身力量。

通过此次国家宪法日专题学习活动,不仅宣传了宪法法治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更在全体审计人员心中坚定了宪法信仰,在单位内部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