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池州市审计局举办2021年度全市审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09:3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审计工作决策部署,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1220日至21日,池州市审计局组织举办全市审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审计机关部分审计干部、部分市直单位内审人员共7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请进来”的方式,邀请了安徽省审计厅、市委党校等专家教授进行授课,紧紧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审计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池州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安排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修订审计法串讲辅导,紧跟当前审计工作重大现实课题,专门安排大数据与政府审计、新形势下审理工作等重点课题辅导,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深入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扎实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拓宽了思路,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强化“肩上有担、心中有责”的意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谋划的思路,推动发展的能力,潜心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审计工作的理念、思路和方法,努力锤炼过硬的审计业务技能,不断提高审计业务工作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率,力争做出特色、创出亮点、赶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