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领导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09:42
[字体:  ]

7月7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和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董学春到基层党建联系点石台县贡溪村,调研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

市审计局一行来到党群服务中心,与村“两委”干部、支部党员代表及村民深入交流,了解该村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以民听取了驻村帮扶干部周杰和村党支部的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聚焦乡村振兴目标,强化党建责任意识、党建融合意识、党建创新意识,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创新社会治理的能力,多措并举发展壮大农村经济,促进农村农民共同富裕。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地实际,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农村发展的强大力量,主动担当作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好服务群众功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