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专题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2:26
[字体:  ]

为贯彻省、市有关部署安排,切实解决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池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由市审计局局长胡以民同志主持,重点解读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对开展依法审计的重要意义,强调了“三项制度”对促进审计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重要作用。

会上,胡以民同志向全体职工讲解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具体内容,并对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审计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做好公示公开和全过程记录,二是法制部门对重大行政执法决定做好法制审核,强化对重大行政执法行为的监督力度,三是在我局官网宣传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重大意义,开展多样的专题学习活动,将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做实做深做细,提升全体审计人员依法行政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