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宝明一行到池州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20 08:07
[字体:  ]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宝明一行到池州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池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差距和不足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局党组与派驻纪检组会商制度、加强对下级审计机关的领导和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贾宝明组长对池州市审计局党风廉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池州市审计局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履行审计职责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贾宝明组长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和工作指南,深入扎实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历次会议精神,坚持反复学、系统学、深入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核心思想、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把提升审计干部专业化水平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路径和长远规划,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审计机关“立身、立业、立信”要求,规范审计行为,锤炼过硬本领,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作为根本保证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及省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的部署要求等,坚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面提升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