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15:52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深处发力、在实处见效。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孟春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简要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胡以民围绕推深抓实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通过测试、提问等形式,检查抽查党员干部学习情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二要提升党课辅导的质量和效果,加强对党课教案的审核把关,确保政治方向和授课质量,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快进度、统筹协调,推动党课辅导向基层联系点延伸。三要加速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结合年度审计工作任务、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任务推进,筑牢“执审为民”审计理念,真正把为民实事办好办实。四要注重活动资料、照片、视频收集整理归类,加大信息报送和新闻宣传,及时做好阶段性总结。

推进会结束后,紧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胡以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董学春传达学习了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结束后,还组织开展了网络信息安全、双拥和普法宣传等专题学习。部署安排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等双拥主题学习;组织传达学习《长江保护法》,并对审计署十四五规划进行解读,部署安排“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教育进万家”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